Allen_RADIO_00
忙碌又有壓力的生活,
少不了一台鬧鐘來叫您起床。
但是一成不變的鬧鈴聲,
總讓人感覺少了點生活情趣。
要是一早響起的是喜愛的輕音樂,
讓您帶著愉快的心情衝刺一整天也不累。
有了這套收音機鬧鐘 App,
您想要唉鳳怎麼叫,它就乖乖怎麼叫,
保證讓您心情好舒爽。

一月 20th, 2012 _ 中壢店-Allen 

 
.
忙碌的現代人,為了生活打拼少不了要熬夜加班。
為了怕誤了時間、砸了飯碗,總少不了要買個鬧鐘來叫自己起床。
很多人都是把智慧型手機當鬧鐘,各種鬧鐘的 App 多不勝數,
的確相當方便,隨便你要設幾組鬧鈴都成,超級好用。
但是,預設鈴聲都好單調,聽了壓力好大,越聽心情就越是 Down 到谷底….
.
 
.
一台舊舊、帶有指針時鐘的收音機,
 
一杯濃醇香的咖啡,一份報紙 和 一付老花眼鏡…
 
整個懷舊、慵慵懶懶的 FU 就上來了……
.
這…真是一個鬧鐘軟體嗎?
.
收音機底下三個開關,分別對應到鬧鐘、收音機及睡眠開關。
右側則是音量及螢幕亮度的調控裝置,
底下的 Power 鍵則可用以關閉整個應用程式。
(按這裡關閉此程式,小心下次鬧鐘不叫床喔)
按右下角的設定圖示,就會進入鬧鐘的設定畫面。
.
.
按「追加鬧鐘」可以新增鬧鈴設定,如果要對已設定的鬧鐘做調整,
則要點選「編輯」功能鍵。
鬧鐘內容就不多說了,右圖中為正式版,
可以選擇用收音機或自行錄音做為鈴聲設定,
若是免費版,就只能使用圖中的基本鬧鐘聲,哈哈…真的很難聽。
.
.
為了讓唉鳳叫床的聲音可以悅耳一點,
我還是決定選擇收音機的電台廣播當鬧鈴聲,比較不會影響心情。
當然您也可以選擇用 MP3 的音樂或錄音來當做鬧鐘鈴聲囉!
右圖顯示鬧鈴響起時,可以設定音量由小慢慢變大,
這可以避免腎上腺分泌過度……^_^……
.
.
按下「RADIO」按鈕可以開啟網路收音機,
點選「CH+」功能鍵,就可以顯示目前所收藏的電台列表。
這個 App 可以讓您在全球上千個電台中,
選擇你所喜愛的電台並加入收藏夾,方便點播。
只要點選電台名稱就可以選台了,播放中的電台會加上音符圖示。
若要移除收藏夾內的電台,只要點選右側星號圖示(變成灰色),就可以刪除囉。
如果要新增電台資訊,就滑到最底下的「追加頻道」區塊,
提供了按國別、按類型、三種設定方式。
.
.
按國別的功能簡單明瞭,但為啥就是找不到 Taiwan?
哈…原來是將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四個華語國家到「Chinese」裡頭了,
真是被另類的「統一」啊!
.
.
另外,可以按「體裁」做搜尋,就是按類型啦!
我就喜歡 Jazz 慵慵懶懶的音樂,
用這種方式就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我想要的電台囉!
.
.
一面工作一面聽著 Jazz 撫慰人心的音樂,馬上就讓人心平氣和了下來。
只是…這樣放著…還真是有損唉鳳的高貴血統ㄟ……
.
.
哈…這樣好多了吧!…這是啥玩意兒?
呵呵…這是不用插電的音箱啦!…不插電會擴音?沒有給我騙喔?
阿!不然秀給你看囉!
.
 




.
沒騙你吧!Jazz 的音樂就是這麼讓人放鬆….^_^..
 
這樣擺也安全多了,橫著擺還可以看電影哩!
.
.
呵呵…你家的狗寶貝都會有個窩,
有了唉鳳,總該給它配上個鳳椅吧…
這樣叫床也比較大聲,還不會破音喔~
.
提醒您!這個 App 還是有點小缺點,
就是它在後台運作時,還是有點小耗電,
所以睡前還是先把它充飽電會比較好喔!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他區域的客戶如不在本店維修地區範圍
歡迎點選 http://www.947.tw/ 全國站點查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.

 

index_r1_c1[1]

 

智慧型手機維修中心 - 飛川電通台北信義總站
 
  店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24
  時間:週一到六 AM1200 - PM 2100
 
公司:02-27597000-22
 
行動:0982-277-338 vivi 店長

 

    index_r3_c1[1]

 

智慧型手機維修中心 - 飛川電通台中西屯總站
 
  店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2867
  時間:週一到六 AM1200 - PM 2100
 
公司:(04)2461-4900
 
行動:0923-721-068 阿凱 店長

 

  index_r5_c1[1]

 

智慧型手機維修中心 - 飛川電通高雄美麗島總站
 
  店址:高雄市新興區球庭路68
  時間:週一到週日 AM1200 - PM 2100
 
公司:(07)261-8855
 
行動:0921-465-332 小姜 店長

 

index_r7_c1[1] 

 

本公司是國內老字號,全國目前擁有維修據點最多的品牌

歡迎您利用 http://www.947.com.tw   查詢離您最近的據點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len 的頭像
Allen

飛川電通團隊-桃園中壢店 (中壢、平鎮 iPhone及智慧型手機泡水 摔機 不開機 白屏等 保固外故障現場維修)

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